距離上次發文已經三年了

沒想到這三年付出的 只換回同樣的結局

三年前的妳 劈腿了 我不怪你

因為你當時失憶 可能暫時忘了我們之間的點滴

所以犯了錯

你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諒妳

但我不怪你

我怪我自己怎麼會讓你變成這樣


三年後

也是我們交往的第五年 將近六年了

原本怕狗的我也妥協了

跟妳一起養了一隻奶油貴賓

就像多了個小孩的感覺

很踏實 很開心

原本以為這樣的感情很牢固

不會輕易的放棄或分離

腦海裡總是勾勒著未來美好的藍圖

連沙發的樣式都想好了


面對畢業後的不確定

我不敢給妳承諾

沒想到 就在畢業的前夕

同樣的情節再次重演

同樣的房間 同樣的電腦

妳又劈腿了

但這次你真的灑脫離開了

你哭著 對我說你無法忘記他

你哭著 拜託我成全你們

我好無力

表姊弟的戀情比起同志

更無法在台灣的社會被認可接受

你選擇了一條更艱難的路

就算背棄全世界

妳還是不想妥協

每天看著你崩潰

我只能更堅強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默默守護你

不讓你做出任何傻事

但我心真的好痛

事情已經過了快半年了

但畫面還是在腦海裡迴盪著

很感謝教育部今年規定大學生地須上滿18週才能畢業

因為如此

我多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跟你相處

雖然心殘破不堪

但很高興妳還是在我身邊

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眼還是妳

每天還是你沒我一起入睡

雖然你心中早就沒有我了

對於我 妳只剩下愧疚

但我不希望你對我愧疚

因為愧疚會把愛吞噬

愧疚跟愛是無法共存的

就像如果你同時很愛又很恨一個人的時候

心是很複雜的

複雜 疲憊

再堅強的人也終究會被壓垮



妳離開台灣了

我也離開高雄回到雲林工作

我跟你好像越來越遠


離別的那一天

妳說希望我要好好生活

要找另一個伴一起走下去

我們抱著痛哭


最近有部很熱賣的國片

被偷走的那五年

如果可以選擇讓妳再次失憶

我會希望被偷走的是哪五年?



是...我們交往的那五年嗎?

如果重新開始 我要如何選擇... 我又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