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了

原本以為美好的十月沒想到...

在這快要結束時突然好多東西等著我去完成

這禮拜功課也好多

日文..我想跟你做好朋友

英文..我想跟你簽合約<無限期的停留在我腦海>

國文..我想跟你一起泡茶

單字書、英文雜誌...都存在我腦海中,好嗎??

還有..

學習檔案..希望我的自傳能趕的出來

兩性心得..先找到電影資料再說吧!!

閱讀報告..希望星期一報告時不會緊張

作文投稿..看來我要放棄你了

哈利波特..我還是無法抵擋你的誘惑..就從你先下手吧!!

其他的..明天再對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