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習檔案到現在都還沒完工

眼看截止日-星期五就要到了

無奈壓~

還有兩性平等的心得..

我們這組似乎不怎麼爭氣

我除了無奈又是無奈

下次

我不要再當最後統整的人了

截止日期就向死亡日期一樣

說到死亡日期..

我更無奈了

今年在我週遭一直發生這種事情

在我對奶奶的事徹底看開後

沒想到長期臥病在床的爺爺也面臨到這種事情

但心情平復了許多

過年期間看到奶奶氣切..等在身上插了許多管子

心中真的好不捨

奶奶用心陪伴我走過我的童年

而我卻沒好好對待她的老年

前幾個禮拜

聽媽媽說:爺爺轉到慈濟醫院

而他們也簽下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或許這對他來說才是真正的解脫吧

也是我們最後能為他做的事吧!!

*******************************************************

上面所打的我希望大家看過就算

我只是純粹抒發壓力霸了

我不希望把壓力釋放到虛擬網路上後還帶給現實中更多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