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跟老爸坐計程車回家時

老爸:你的MP3還有在用嗎?

我:有阿!

老爸:你用來幹麻?

我:聽音樂啊~

老爸:那你把他送給心嘉<我妹>ˊˇˋ

我:喔!!

老爸:那這樣你就沒辦法聽音樂了ㄟ,怎麼辦??<偷笑中>

我:沒關係啊 ><

老爸:<從包包裡拿出一台新的MP4>拿去..我充完電了..

我:XD 謝謝


老爸真的很愛搞這套

不過還是謝謝您拉~

但是不要再跟老媽冷戰了啦

*************************************************************

車上正在聽廣播電台

青菜今天48

雞蛋32

中間插了好笑的台語音樂

鳳梨38

老爸大笑:怎麼都開這麼大!!

原來...這是六合彩ㄚ!!

這種電台播放方式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7

支持哈利的電台也是類似這種方法生存

想不到發生在現實中的感覺是如此有趣

不過六合彩是違法的喔

雖然中獎機率很高獎金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