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終於結束

昨天回到家就立刻打開電腦

把"髮膠明星夢"看完

因為是英文版又沒字幕所以有些地方不懂笑點

但是大致上來說..它是一部有意義的好片

看完後

當然想再看其他東西

所以就下載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好啦!!

我承認它是限制級

我也承認我未滿18

但是這部愛情喜劇還算值得推薦


今天早上應某人要求把"兒歌"的指法弄清楚

也練了一早上

太久沒彈吉他了

手有點痛....

我一定會在那天練好的

但是我的條件你可要接受啊


剛剛看了"硬是要鬥牛"

有人分享罰球的技巧

看完後突然很想打籃球

順便練一下急停跳投


著裝完、把籃球餵飽

往離家最近的籃球場出發

其實..那不算是籃球場

只能算是個有籃框的地方

到了之後..

看到幾個小毛頭正在打球

往對面一看

怎麼又遇到"他"

上次晚上在便利商店

上上次在麥*勞

上上上次在車站

都遇到他

這個秘辛有空在解釋吧!!

我ㄧ看到他後就馬上掉頭

沒想到他早就看到我

儘管他叫著、喊著

我還是拼命騎回家

最後..還是沒打到籃球

至於現在...

只能守著電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