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考完試

但是其他活動卻多了不少


星期三-健康操比賽

可憐的學弟、妹...

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

但我相信老天是有眼的

下學期的歌唱比賽..加油啦~


星期四-打靶日

晃到不行的遊覽車讓我噁心

大的震耳的槍聲讓我很興奮

全副武裝、走上台階

教官親切、有趣經驗

真槍實彈、只有一次

再來一次、請到夜市

夜市攤販、只要三十

聲音太小、距離太近

少了刺激、誰想再去


星期五-台南比賽去

手提包包、坐上轎車

不用上課、沒有考試

彼此不識、無法聊事

車上太靜、嘴巴不適

太陽太小、狂風肆虐

衣服太少、台南好冷

九樓好高、幸虧電梯

記者幽默、逗趣無比

開始比賽、教室好熱

偷雞摸狗、求得成績

是否太笨、堅持自我

比賽完畢、成績揭曉

排名第幾、好想知道

還沒吃飯、肚子狂叫

不熟此地、找尋MM<麥當勞>

吃飯太靜、主任迴避

一樣很靜、四眼相覷

回到學校、考試上課

回家路上、一陣沉默

問我心事、絕口不提

巨蟹雙子、是否合適

男不主動、日久無趣

籃球開打、達欣台啤

嶄新陣容、誰能勝出

萬歲萬歲、達欣勝利


星期六-全方位比賽

恭喜恭喜、第三是你

昨日努力、今日勝利

雲科好大、吃飯不易


緣份已盡、不想繼續

如何開口、才能結束

希望老天、給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