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心靈裡頭說到:越老的人,越多秘密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我開始累積秘密

國小?國中?高中?

或許更早

我想..應該是在我有記憶的那天吧!!

從那天開始..

每當多累積一個秘密

就代表著我又更接近老年的歲月

只要是人都會有秘密

而我跟謝正傑一樣

喜歡挖掘別人的秘密

我相信人都是好奇的

當有人對你說:我跟你說個秘密

你一定會很好奇的想繼續聽下去

這就代表你..很好奇

最近這兩個禮拜

我累積秘密的速度高倍成長

但是也和別人分享更多秘密

秘密..在我心中不斷滋生

就像細菌一樣



走在街上 看著人群

他們心中也有許多祕密吧 我想著

為什麼人總是喜歡藏秘密在心中?

坦然的說出來不是更好嗎?

喔..原來是..秘密

我又多一個秘密了



人是世界上最難當的生物吧

我記得我跟某人說過

下輩子...我想當鳥

人真的很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