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遮蔽了雙眼

我迷失了方向

鳥兒也感到迷惘

暫停在枝頭上

討論著下一個目的地

而我呢?

我追不上速度太快的世界

活在沉默之丘的我

該往哪走

沒有天使指引方向

只有無情斥喝謾罵

用鞭子追趕著

要我不要在原地踏步

我不曾跨出第一步

我恐懼著...

看著大家臉上充滿自信

奔向目標

消失在濃霧間

而我的目標在哪?

**********************************************************

這只是星期五早上出門時

看見濃霧而有的感觸

只是碎碎念吧

不要想太多

如果你真的這麼愛胡思亂想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