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漸漸對吉他失去熱誠

當你對某件事失去當初的喜愛時

做那件事就會從快樂變成痛苦

似乎..我被強迫著去練習吉他

而並非當初玩吉他的心態

不再那麼愛吉他也有好處

至少我可以不用砸錢在吉他上了

會變成這樣似乎也不是沒有原因

最近為了采瑟的發表會練了一個多月

每天重複彈著同一首歌真令人噁心


今天去上課時

前一個學生拖很久

雖然你唱歌很好聽但也不能這樣吧

老師今天突然叫我換歌

這...我真的無言了

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怎麼可能練好這首歌?

何況段考也快到了

現在還不確定英檢會不會跟發表會撞期

我累了..不想再耗精神下去

我下禮拜不想再多花500塊去上40分鐘的課

對現在的我來說..這很不值得

以後頂多無聊時摸摸吉他吧



相反的..

我對籃球從國小到現在的熱愛仍然不減

能在球場上得到樂趣是最大的主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