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就睡著了 = ="

因為晚上太吵所以一直到4點才真正入睡

而我的小腿也來參一腳<它抽筋了>

六點半沒有morning call

原來是電話壞了

唉~飯店真的很爛

迷迷糊糊的爬起來

處女座真的很龜毛

但是這個處女座又特別懶惰

所以啦!! 早上起床後就開始忙著打掃房間 = =


早餐吃很飽

但是今天的行程都在吃

故宮和士林官邸是中場休息時間

整天吃下來才發現

九份的重點不是在小吃而是在日本團

芋圓很平凡但是日本男生卻很帥

一路上追隨著日本男子

忽然覺得自己變成了動物<狗仔隊>

但是沒有偷拍啦

一直到今天才明白學日語是為了什麼

很單純的為了和日本帥哥拍照吧

不過..狗仔隊都是為了某人才扮演的



漁人碼頭去過很多次但是這次感覺很不同

情人橋要很認真的走過

今天拍的照片比我一年拍的還要多



淡水老街掛牌的假阿婆鐵蛋騙了好多人

但是..就是因為掛假牌所以只貴了35元阿

聽說小貓專程提早下課來看我們

好啦~有點小感動


士林夜市的美食區很恐怖

店家動作快就是必勝絕招

不必推銷很好吃

直接問小姐幾位比較快

不過..逛街逛的很愉快

很多似曾相似的感覺映入眼簾

但大家都不以為意

應該是習慣了吧!!

此刻..突然有種我應該活在台北的感覺

不過在這裡我更清楚的明白..我真的很討厭狗

某間賣小狗衣服店家養了一隻很像娃娃的狗

看起來很可愛但是牠好兇

我心臟差點嚇到停止><



從劍潭站搭捷運到北投好像沒什麼意義

到北投後還要等待遊覽車載我們到飯店

但是..我因為小笨蛋太high而罵了他

好吧!!又是我的錯

不過我只是不想看到你ㄧ直跌倒ㄚ..



這天也洗澡洗的很開心

可是有人很奸詐

洗完澡後已經1點了

原本以為大家都睡了

沒想到..班上很多人都在看精采的

聽說你們原本想告訴我這個好料只是電話打不進來 是吧!

那就勉強原諒你們吧

不過..跟大家一起看的感覺很特別吧

錯過這個好機會真是可惜


第二天還是一直下雨

撐著傘很麻煩

況且..不管怎麼撐還是會濕

晚上我還是沒打電話回家

我想..老媽應該不在意吧

這天幸好有床 好睡多了

期待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