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媽進到書房劈頭就問

"你為什麼再看同性戀的書<孽子>?"<沒想到老媽偷翻我東西>

"妳讚成同性戀嗎?"

"如果弟弟或妹妹是同性戀你會怎樣?"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還沒準備好

腦袋一片空白,只剩下"不知道"

接下來..

老媽一直說著同性戀是病、同性戀是不合倫理

我真的好氣、好想哭

我回了:同性戀不是病

老媽:你怎麼認為同性戀不是病?

我回:你為什麼認為同性戀是病?

老媽:你認為同性戀不是病的想法就是有病...

我回:我們沒必要管人家,那是他們的事,他們快樂就好

老媽:你的意思是如果你是同性戀,我不能管妳?

我回:不知道

老媽:是不是**把你帶成這樣的?是不是他敎你去搞同性戀?

我回:為什麼都是別人的錯?為什麼不是我把它帶成這樣?

老媽:你的意思是你帶壞人家?

我:....

老媽:不要想著自己是同性戀就一直往那條路走,人生的路可以自己選擇
為什麼要走難走的路?為什麼要走被大家歧視的路?

我回:那是歧視的人的錯<被打頭>

老媽:那我把你養這麼大要幹麻?你為什麼會讚成同性戀?
你該不會想搞同性戀吧?還是你跟**已經在搞同性戀了?

我:...

老媽叫我想清楚就上樓去了

我的眼淚也忍不住向外奔馳

晚上我把書拿給老媽看

我:看完再說吧~

老媽:你瘋了,你這樣是什麼意思?

我走到房間

躺在床上

我似乎忘了怎麼讓眼淚停止

我沒做傻事

除了心裡的聲音外,我真的沒有任何力氣了

這一晚外頭好安靜

我看著天花板,仔細聽著樓上的風吹草動

突然一陣哀號..

老爸:你在幹什麼?

我以為發生大事了便跑上樓

結果..

老媽安靜的躺在床上看書,手中緊握著一張衛生紙

原來是老妹吵架,虛驚一場

我回到房間,把房門反鎖

不希望有任何出乎我意料的事發生

希望老媽能接受

我望著天花板,癱在床上

不想做任何動作,連抽張衛生紙都不想

我..好累 好累

不知不覺,我入睡了

今天早上醒來

我多希望昨天只是一場噩夢

但是眼角的淚水提醒著現實的殘酷

原來,我還沒想起要如何停止淚水

我害怕面對老媽

害怕面對毫不知情的老爸

不想引起家庭悲劇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