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抱著傷口去營隊

我也覺得自己瘋了

連走路都不行怎麼去參加阿

不過幸好再營隊的第三天就好很多了


第一篇..往東往西傻傻搞不清楚


先逛完德安百貨

接著準備搭公車到萬佛寺

搭上公車後慢慢覺得很奇怪

不是要往省議會的方向怎麼變成往覃子

重點是..覃子跟省議會是反方向阿

司機就在我們回總站後再沿剛剛的路線往省議會= ="

幸好最後司機可憐我們

只收火車站到覃子的錢

司機一路上還邊虧我們邊唱歌

他一直炫耀他的麥克風還說我們要去參加白吃白喝營<因為免費>

下車時發現原來車上也有三個人也要參加營隊

而他們跟我和老婆都一樣..不知道省議會在哪

****************************************************************************

第二篇..不討厭的規矩


佛寺裡的規矩很多

早晚靜坐、吃飯禮儀、生活禮儀...等等

不過這種生活很快樂

不必煩惱下一餐要吃什麼、現在要做什麼、該不該用電腦或看電視

短短的靜坐時間也讓心情平靜許多

念佛也讓我修行好多了

這些其實都不麻煩也不無聊

****************************************************************************

第三篇..有意義的小活動


第一天晚上的火影之夜除了活動組表演外還設計了些小活動

很簡單卻讓我很感動

簡單到只需低著頭看著腳隨著心走動

不必在意會遇到誰、與誰分離了、這條路該不該走

師父說:不必在意這條路是否艱苦,只需隨著自己的心<大概是這樣有點忘了>

這段話感動到讓我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老婆也是一樣

大家都隨著自己的心走動

遇到的人就是緣分

而我跟老婆似乎一直在一起

這真的有緣吧!!

****************************************************************************

第四篇..吃吃吃

雖然離開佛寺但是吃到肉還是有點怪怪的

應該是吃習慣了吧

佛寺的素食真的很好吃

吃完正餐不久又有點心

裡頭我只有一道菜無法接受..菠蘿蜜湯

一喝下去馬上反胃

幸好這道菜師父說可以退

不過為了騙老婆喝,我還喝很大口假裝很好喝的樣子= =

老婆還是被我騙到了

****************************************************************************

這兩天半真的學到很多

心也好久好久沒這麼平靜過

師父們都好慈祥

明年暑假我不會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