敎了一個禮拜

我終於拿到錢了

蔡小姐人真的很好

每次都很客氣

今天還拿了很多餅乾給我

所以不管怎麼樣

ㄧ定要把那兩個小朋友敎好

不能白白拿別人的錢

每次我上完課

老媽都會打回家問我敎的怎樣?

他們有沒有學到東西?

並囑咐我絕對不能白白拿別人的錢

他們總擔心東擔心西的

ㄧ開始要我穿正常點

等我面試上了

又說西螺太遠了

又說要付我ㄧ樣薪資

叫我待在家敎弟妹英文

或許父母就是這樣

不過這樣的對談比起以前

真的好太多了


話說回來

那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成績也都很好

尤其是哥哥

成績都是前三名

害得我多少都有點壓力

而且現再小孩子一個比一個聰明

才小學三年級就得學五國語言

國、英、日、西、法

幸好日文還沒全部都送環給日文老師

也慶幸他的西文跟法文的作業很少

不然我該怎麼辦

不過

這也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做"英文預習"的工作

ㄧ回生二回熟

現在敎起英文來

放心許多了


最後順便提一下

西螺有間賣菜頭粿的很好吃

每天早上都很多人在排隊

不過那個老闆娘一值不相信我是女生

每次還是都叫我帥哥

沒關係啦

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