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因為你今天上課我不用再受到烈陽的摧殘

可以舒服的享受坐在火車上吹冷氣的時光

但你走那麼遠的路又走的很趕一定很累吧...


因為要等上課時間所以我們亂逛

但這種亂逛的感覺還不錯!!





今天吉他的驗收還是彈的不盡理想

明明在家就不錯ㄚ = ="

但勉強還ok啦~

可能是因為那不是我的吉他吧

但采瑟的吉他真的很棒!!

弦距不會太高、音色也不錯

所以只要輕輕按就會發出響亮的聲音

不像我爸的老吉他..唉~

我打算自己再買一把

但是我爸一定會說:東西不是越老越值錢嗎?

所以要買的話也得等我說服他..



今天上課老師拿了新譜--最重要的小事<五月天>

因為我根本沒看過那類型的譜所以老師還特地解釋一遍

接下來就直接要彈了

好快ㄚ..

根本沒先把譜看過一遍就來了

這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看到自己不懂的譜要先在腦裡消化

再來右手的節奏要穩<這也是剛剛交的節奏16beat>

又要聽鼓聲

最後合弦一定要按對ㄚ

上面所說的都要在一小節跟一小節之間完成

時間根本不到一秒

所以我彈的很急= ="

<還有隔壁在自彈自唱"我愛的人"

害我一直忍不住要跟著節奏唱>


<老師彈的主旋律超棒>

回家慢慢練就會順利了

這首歌真的不錯

內容滿有感覺的...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繼續上吉他課

因為接下來要上輔導課

我媽一定會反對的

再看看吧!!



沒準時下課讓你等很久真抱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