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時才發現外面下著大雨

於是我拿了把傘就出門了

騎沒多久後

我開始後悔沒穿你買的雨衣...

我真的搞不懂雨傘跟雨衣的作用是什麼

發明他們的原因不就是為了不讓我們淋溼

但是穿上他們後真的就不會溼了嗎?

其實有穿跟沒穿其實沒什麼兩樣

因為都會溼 = ="

但幸好我的衣服、褲子還有鞋子在上午就乾了



到學校後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書

因為第一節考日文

每次的考試都要花很多的時間讀

讀了並不保證你就會得到好成績

但是你不讀你就會死的很難看><"

今天的日文考的還ok!!

很開心~

有些人居然讀日文讀到忘記要考英文了= =

可見日文給我們的壓力是很大的


體育課今天老師人根本就不見蹤影

她說我們班太多人沒下水所以他不來了= =

她叫一個老師來帶我們去整理校園= =

比起游泳來這件是輕鬆許多XD

我好羨慕其他班上游泳客的自由活動

不像我們班上課好像在趕鴨、趕羊

一刻都不能閒..


放學後的冰很好吃

唯一的問題就是很多

但這樣也不錯

晚餐就省下來了

今天的我只吃了午餐


很期待輔導課結束的行程唷

應該會很完美吧!!


我最近愛上了茶太屋的黃金玄米綠茶

真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