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煙火!!

學測結束啦~

我今天要好好補眠^^


昨天睡覺前還是忍不住開了電視

看到國光幫幫忙

他們請了幾個女生去上節目

大部分都是跟我同年紀

但是她們居然說:書包如果放書就遜掉了 = =

沒想到我這麼遜阿<書包裝著滿滿的書的我><..>

他們的書包全是其奇怪怪的東西

真的搞不懂現在的學生<我好像也是學生唷@@>


********************************************************************

補一下這禮拜的行程好了..

因為某個豬頭一直要我打上來

星期一

文音生日

我展現了我演戲的高超技巧

她完全沒發現我騙她XD

也賺了她不少眼淚..哈~

但因為太晚回家所以被罵 = =


星期二

我突然很想吃冰

所以放學就拖豬頭去吃冰

因為我堅持要吃圓仔

所以她就堅持要吃布丁牛奶

於是豬頭在單子上寫了大大的字"布丁牛奶圓仔冰"

好像跟她出去就會做蠢事 = =


星期三

迎新唷!!

學妹玩的很high~

TO自HIGH鬼:我沒在你臉上畫圖唷!你..應該感謝我


那天還有社團表演

其實是表演給學弟妹看

但學姊們搶了做前面的位子><

但這都是為了拍照錄影阿^^


放學我還有豬頭跟小汝去吃滷味

但是豬頭根本連點都還沒點就衝回家去了

哈~她有難隱之處啦@@


這禮拜好忙阿~~

拖著筋疲力盡的身軀回家

拿著密密麻麻的課本消化

踢著深奧難懂的奇怪蛙腳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