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打文章了

最近我不受電腦的魔咒控制了

之前..

只要一天不碰電腦就會覺得似乎忘了做什麼事

但自從留校自習後,每天都很晚到家

漸漸的..我累到沒力氣按下開機

這算是好事吧!!


中秋節的連假..

沒讀書、沒睡飽、沒玩到

有累到、有吃飽、有吵到

這是什麼假期呀~~


雖然功課多、考試多

但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

那就是..

游泳池提早關閉啦~

不管什麼原因,反正我很開心


十月二十

這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哈利波特7在這天全面上市

身為忠實書迷的我早已訂購了XD


有人說"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

每天都在演同樣的劇情

雖然我很膩了但是我還是有想看的衝動


輔導室是真實世界的桃花源

這是我很大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