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無聊的打開抽屜

無意間看到一疊一疊的卡片

於是..我打開來認真翻閱

或許是當時打開卡片的那一剎那太開心了吧!!

我昨天才發現好幾封卡片都沒署名、寫日期

看了幾二十幾封後..

我笑

原來當時的大家都還稚氣未脫

嘴中那些幼稚的話卻說的如此理所當然

我感嘆

好多朋友很久都沒聯絡了

有些甚至早已不再是朋友

一封無情的信吹毀了七年的友情

字字血淚的代價真不少啊

為了逞一時之勇所得到的懲罰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

但那就像魯迅的"風箏"早已無法挽回


回想起以前

每天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煩惱

真是不值啊!!

快快樂樂的過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