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最後一天

照常理說應該要很high

但我並沒有

都是感冒惹的禍啦~


昨天我一開口說話

老媽說:你是不是感冒了?

我答:應該是吧!

老媽說:那你會不會咳嗽、流鼻涕、眼睛癢?

我答:不會啊!!為什麼感冒眼睛會癢?

老媽:因為我感冒眼睛都會很癢啊~


晚上我還喝了維他命C

但是因為用熱水泡所以還被念了幾句


今天早上起床,感冒好像沒比較好

頭還爆痛 = ="

但是只要讓我不要閒著,我就不會痛了

某人還說:你是因為太懶才會頭痛

才怪勒...


中間又發生了很多事

這讓我有點不開心

老實說...

到最後我早忘記原本是為了什麼是不開心了

也搞不懂當時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

我頭"好痛"


中午到麥當勞隨便吃了午餐

honey 倒番茄醬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看到蕃茄醬還可以在紙上揮灑

那時候..我開心了


12點整到錢櫃集合

奇怪,怎麼沒人啊

原來大家都還在忙


大家到齊後,我點了一樣的飲料

享受大家的歌聲

是還不錯,只是有點冷場

跟第一次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不同

大家少了活力

應該是過了一學期大家又老了點的關係吧!


離開後

自己在街上逛了逛

好像很久沒有自己獨處了

這種感覺還真的不賴

我又衝動花了錢

但是..我喜歡這樣


要回家時

聽說周瑜的腳踏車被偷了 = ="

這年頭小人很多

請大家多加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