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很悲哀..

假期短就算了功課還一大堆

待在家誘惑實在是太多了

昨天我跑到麥當勞讀書

七點多就爬起來了

真佩服我哪來的精神

但是在麥當勞讀書壞處還真不少

不但人多吵雜

還會讓人有種很想再點餐的感覺

好啦~ 這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昨天做了不少功課

連今天何明天的份都做完了

只是..很多本英文書都還沒開始動工

明天..把鎮地遷移到肯德基吧!!


唉~

文音真的是笨手笨腳

把老闆當成客人還挺好笑的

工作完看你一付累癱的樣子

真不知該笑你傻還是可憐你...



早知道今天要大掃除就應該出門讀書

待在家一刻都不能閒

真是累死我了

早上起床時又發現感冒更嚴重了

明天得去看醫生!!



最近又迷上魔術方塊

但是六面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

今天早上本來差點就可以完成

但是我又很豬頭的把它弄亂了

剛剛聽到很舒服的曲子

隨著旋律..

我把它恢復了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