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接到一通電話,是育菁打來了

YA!! 原來是找我打球

我當然答應啦~

可是到了國中,卻沒有場地可以打球

約的人也都不見中影

還有一個學弟跑過來說

我們要拍照

我們當然問:要我們幫你拍嗎?

他說:不是!!你們站在這裡會入鏡

我無言了,趕快閃到一旁

後來打算到門口等人,才發現他們被擋在們口

原來是剛剛我們騎太快進來,警衛來不及把我們下來

哈哈! 真的很可笑

後來我們決定到梅林打球

我們騎了很長的路

終於到了~

只是我們只有四個人,所以不管怎麼黑白還是那幾個隊友啊

太久沒打球才發現我變老了

打沒多久大家都很累

最後,我們為了要運動

居然四個人打全場

哈~ 累死我的毛

一開始要跳球時就發現難題了

大家站好定位,我準備跳球

只是...誰來發球??

只好自己拋自己跳

哈哈哈..好蠢的我們

五點準備回家

但是路上有一台車很擋路

我們超車後總覺得它越開越快

應該是我們的錯覺吧!!


育菁後來提議到國中跑步

哇~好久沒有跑400公尺的大操場

這種感覺好棒!!

望著特別藍的天,看著似曾相見的人

想著一年半前才從這裡畢業

回到學校的感覺好特別


好久沒在石榴繞了

多了幾塊不熟悉的招牌

少了一棵常經過的大樹

當時那條石子路,我們抱怨著路很難騎

懷念那條石子路,免費省時的專人按摩



今天上網查期末成績,幸好all pass

只是第三次段考考的真夠爛

日文分數見暁時,我笑了好久

像謝正傑那樣的大笑

感謝日文老師放我一馬



今天我又想了很多

但是,愛情真的好難懂

有很多事我想跟你一起完成

只是,很多事我又猶豫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