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習慣到書局大採購

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讓新學期完全變新

買了好多東西,但是或許我都不會用到!

順便看了幾本書,等待五點半的到來..全家要去吃大餐


以下是看完書的感想


還會說加油吧!

還會說我會永遠愛妳

那代表著-我還年輕

我還會說一些我不確定能不能負責的話


*****************************************************************

如果人與人相處只是單純為了瞭解彼此,那該有多好

從幼稚園、國小、國中、一直到高中

認識的人越來越廣泛

每個人的心靈也越來越邪惡

有人或許會反駁我

嚷著,自己現在的心不邪惡

但是誰能永遠保存小孩子的純真呢?

童年真好是吧!!

但是現再的小孩一個比一個邪惡

如果想找到純真可能要到媽媽的肚子裡找

****************************************************************


最近不太喜歡文學類的小說

可能是厭煩那些文謅謅的字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