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實很簡單

這句話我以前從未體驗過

但現在的我是真的感受到了

其實..

愛一個人只不過是想永遠陪伴在她身旁

愛一個人只不過是想能夠更了解她

愛情是真的沒辦法勉強的

這只不過是簡單的兩個字"緣分"

要有緣也要有份

才會有愛情這兩個字

我現在的愛情很簡單

所以我有簡單的幸福

這種幸福能無時無刻讓一個人傻笑

這種幸福能讓一個人不知不覺改變

這種幸福能讓我無時無刻保持開心

這種幸福能讓我忘了還可以發脾氣

這樣的幸福不用汲汲營營的去追求

相反的,幸福會自己跑來讓我擁有

這種幸福比肚子餓還要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