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地方

連平凡的空氣都很特別

有你的日子

連無聊的上學都很幸福

看著你 我笑著

因為我愛的人居然就在我眼前

抱著你,我大笑

因為我的愛人居然就在我懷中

擁有你的時刻

年變成了月、月變成了日、日變成了分

我雖然想快快騎機車

但我不想就這樣長大


從朋友變成情人,真的很奇妙

多了份了解,也因此多了幸福

跟你在一起..

我不像原本的我

我不像雙子座

我變黏、學會吃醋

或許是你的魅力讓我忘了怎麼冷淡吧


只是...

我真的不敢想像分開以後會是什麼世界

或許,永遠都不會分開

我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