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到劍橋補英文

一對一的感覺很奇妙

大大的教室,連說話都有迴音

數不清的桌椅,卻只坐了兩個人

" 他 "

有著壯碩的身材

頭上帶了副眼鏡

純正的黑人皮膚

聲音有磁性足以把我吸附住

眼睛大到我害怕它會掉出來

他很會打籃球也會彈吉他

他曾製作電影也曾當過輔導醫生

他待過我很想去的任何國家



我喜歡他的教法

像西洋片裡外國老師那樣鼓勵學生

讓學生沒有壓力且充滿人生目標

他讓我明白我是最棒的

它給了我兩種選擇

而我選擇正面的人生

短短幾句話就可以讓我的眼神充滿自信

沒錯!! 現在的我永不敗

我有我的人生,我有我的目標

雖然上帝創造了我,但是我要主導我自己的人生

在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位對我有影響的英文老師

他不只交我英文、溝通,更賦予我自信

我的人生在這一刻變得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