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老了吧!!

似乎越來越怕死神靠近

週會的"交通安全演講"搞的我心神不靈


每天可愛的腳踏車都會載我到學校

下雨天,他不會拋棄我

寒流來,他不躲在被窩

他一大早就會被我挖起床

他要陪我吸著汽車的廢氣

陪我度過無聊的25分鐘

放學後

他陪我在黑暗中找尋回家的路

陪我等待漫長十字路口的紅燈

每天都要他陪我走過這麼多危險的虎口真是辛苦他了


週會演講讓我們欣賞了不少影片

其中,有很多的拍攝場景在我上放學的路上

車禍發生的前一秒沒人能預料

有時候耐心一點,多花一分鐘等紅燈

其實,等紅燈的當下連唱一首歌的時間都不夠呢

一根火柴棒能燒掉一棟豪宅

一根火柴也能毀掉你的一生

想想上放學的路上..

我帶了多少根火柴棒啊

沒戴安全帽、闖紅燈、雙載....

看來,我得更珍惜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