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豬頭靜又開始催我打網誌了

事情太多反而不知從何記起..


太多次的學測麻痺了我的神經

似乎讀不讀書不是重點

有沒有實力才能拿高分

導的最近看開許多

不僅廢除小考制度每天還唱著身體健康最重要

沒有小考的日子

我變的很迷惘

讀書進度等於零

到底讀書是為自己還是為考試

我相信..

讀書是為考試

但如果不努力讀書身體又不好,那該怎麼辦?

上次的脊椎受傷事件費了我不少心血

不過只是小小的頭暈,居然能讓我摔下樓梯

不過只是幾階的樓梯,竟然能讓我骨頭移位

軟軟的床不再那麼討人喜歡

我反而愛上電腦椅

至少做在椅子上不用壓到脊椎

睡較常在半夜驚醒

因為不小心翻了身就壓到脊椎

現在才相信"脊椎"很重要

看了好幾次的一品X中醫

冰敷、熱敷、拔罐、敷藥

哪種比較有效?

答案是..通通無效

唉~無效沒退費就算了

居然讓我越來越疼痛

只好換到龍門看診

我一坐下來師傅就知道我骨頭移位

還把我全身上下的毛病一一舉出來

恩~猴腮雷阿!!

師父最後說了句話:「這個小孩真可憐,她的痛苦沒人知。」

老媽聽完之後,用一臉很對不起我的表情看著我

對我說:下禮拜到慈濟醫院檢查好了。

煙燻之後把骨頭移回來就好很多

拔罐、推拿、放血

搞的我很想大叫

醫藥費也貴的想死掉

不過至少我能睡個好覺


上禮拜的團膳搞了很多人的肚子

我也是其中知ㄧ

問:你們吃哪一家的團膳?

答:大佳<大家>

我肚子痛了兩天

但..我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所以,還是不要把我算進去好了

我還請了一節課去看醫生

其實,也才出去30分鐘而已阿

這樣就沒全勤了

反正..沒差拉!!

至少這樣以後想請假不用顧慮太多

下星期一好像也要請假,是吧!!


昨天才知道..

原來小笨蛋雖然稱不上達人

但他的等級也不低阿!!

不過,以後要分享就是了


腦子裡塞了好多東西

又不知從何述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