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公車就上演沙丁魚的戲碼

那次事件後就不敢再搭公車了

但最近因為回家的時間都太晚所以只好搭公車

因為這樣才能有更多時間和小笨蛋在一起

不過我還是討厭坐公車

為什麼我要每天花44塊錢搭公車?

為什麼花了44塊錢又不能舒服的坐著?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那對情侶搭公車時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為什麼他們都要在我面前親密?

為什麼這時候小笨蛋不在我身旁?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A司機很喜歡早到?

為什麼他很喜歡把車提前約10分鐘開走?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B司機很喜歡遲到?

為什麼他總是喜歡遲到快十分鐘?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A司機和B司機長的一模一樣?

害我都不知道哪時該提早出門搭公車!

為什麼上學的公車不能像哈利波特裡的公車那樣有趣?

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