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本善?

人性本惡?

今天,我相信人性本惡

有恥無恥,有何不同?

這之間只是差了良心罷了

"生氣是拿別人缺點來傷害自己"

這是上次在慈濟醫院看到的

這真的很有道理

有些人,好像跟你犯沖

不經意的言語甚至小舉動就會惹得你發毛

但是,曾想過..上輩子或許我就是這麼寧虐他

以前,每天看著老爸老媽演出的"連續劇"

我打從心底認為老爸..不是好東西

漸漸的,心中埋下不可抹滅的怨恨

他做的好事,我視而不見

他做的壞事,我用放大鏡審查

等到真正恍然大悟時

才會發現,原來他為我做那麼多

但是,說了這麼多..其實實際實行並不簡單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應該是說..不小心戴了放大鏡

別人的小缺點都能惹的我發毛

但是想想那句話..

"生氣是拿別人缺點來傷害自己"

為了對自己好一點那就別再氣了吧!!

團體生活就是這樣

紛爭、衝突、不滿...

但是,換個角度想..這都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