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哪時開始

上帝把"Tomboy"這個名詞植入我心中

世界很奇妙

還不認識welcome時

都不知道每天都會和他見面

但是..

當我學到這個單字後才發現

原來每天一掙開眼睛就會碰到他

Tomboy就像welcome一樣

以前走在街上都不會發現任何蹤跡

直到認識他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和我這麼近

但是,對某部份的人來說..

"Tomboy一點都不welcome"



世界真的很奇妙

自從心中多了Tomboy後

對我來說字典裡哪裡還有不可能?

對我來說有哪件事不充滿著希望?

有哪天不幸福?

有哪時不快樂?



"神聖的事"

以前只能在談話性節目中聽著藝人們高談闊論

敘述著國外留學時曾做過不可思議的偉大事蹟

那時,老媽說著..外國人都比較開放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那些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或許我說的誇張了點

但是,這真的很簡單

國中畢業時,我也不曾想過我會在高中這三年做出這種事

但..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的發生了


5/1號

終於滿三個月了

現在講出來也沒差了

不是因為滿三個月..

而是因為很多人都知道了啊

每天被好幾雙疑惑的眼神注視真的很不舒服

大方承認 有何不可?

雖然三個月了

我們每天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