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的生日很棒

大家的演技都很好

不過..壽星實在是太聰明了

只有整到壽星的老婆XD

謝謝..

小丹、Fish、佩玲、豬頭、大頭、大米、張少、OD、Wendy

幫我慶祝生日還演了一齣戲

但是你們也有收穫阿

現場演出的總是比較刺激吧!!

不過,應該沒下次了XD

謝謝..

珮晴、貞汝、美辛、美智、士勛、玟瑜、慧嫻、冠誼

雖然林士勛生日快樂歌唱的哩哩拉拉

不過..沒誠意的我也勉強接受

謝謝很多人寫的卡片和簡訊

裡頭的加油打氣我看完後很感動

最後..

我要謝謝老婆從很早之前就開始策劃了

雖然中間都有不小心露餡

我還是被你的誠意感動到了

但是..那首歌你還沒唱完喔

還有阿!!

妳送的項鍊我很喜歡

因為兩個人帶著相同的項鍊

似乎說著不管我們多遠,我們的心都一直連在一起

也因為項鍊

我們又多了一份勇氣

多了份一起面對困難的勇氣...


今天..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