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婆提早幫我慶生

雖然家中的空氣無法讓我們自由呼吸

我們還是冒著窒息的可能..回家過夜


一到回家

感覺好像做夢

整個下午都太美好

好得讓人無法置信


不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一會兒,天黑了

晚上才是真的大挑戰

小心翼翼的吸每一口氣

深怕待會連呼吸都嫌痛


地獄終於到來

不過經過一番掙扎

我雖然受傷但也得到想要的答案

此刻

突然變的好現實

令人無法接受的現實


回到房間

老婆試圖想知道剛剛發生什麼

但是對不起,我不習慣說出來

最後,還是抵擋不了老婆的安慰攻勢

我..哭了

兩個人抱在一起哭的心情似乎只有電影懂

擦乾眼淚後,老婆提早幫我慶生

第一次在家裡過生日,更不用說我房間了

第一次願望透過哽咽的聲音傳出

第一次那麼希望那些願望能實現

我生日這天又多了好多第一次

老婆說:我什麼我們要愛得那麼辛苦?

沒辦法..我們無法選擇

這不是選擇題或填充題那麼簡單

這個問題的解答藏在每個人心中

解答因人而異,沒有一定的標準

每個年代都有人努力奮鬥著

而我們生長在這個不屬於我們的年代

但是,我們仍然努力奮鬥著...



睡覺前

老婆叫我說個故事讓她好入睡

我卻掰了讓她哭笑不得的故事

反而讓她睡不著了

我..真的好希望能永遠停留在此刻

儘管只待在小小的房間

可能為了不打破寧靜夜晚

我們只能靜靜的看著彼此

但是這樣我就滿足了

至少這個地方不會被唾棄...


這天除了小插曲

我被幸福包圍著

我永遠都不可能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