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昨天我們滿半年

可能是時間太少、阻撓太多

不知不覺時間消失了

不知從哪時開始,每天一定要跟電腦聊一下

但是參加營隊後發現..其實我沒中毒那麼深

久沒用電腦就會忘了他的存在

可是妳不一樣

一天沒見、兩天沒見、三天沒見

天阿!! 一天比一天難熬

可見妳施的毒比電腦難解

我從沒相信過永遠

我也沒說過

因為"永遠"這兩個字太沉重

不是任何人都能負擔的起

但是我說 我的以後不能沒有妳


我們的緣分很奇妙

常常說著妳、我、他還有她

或是談著妳、我、她還有她

不經意的話語最後都實現

我們曾幫著對方解決感情

但沒想到最後會愛上彼此


我們的遭遇很偶像劇

天空下著傾盆大雨

但卻收起手中的傘

在大馬路上合好

不在意目光

我們擁抱著

太多太多的種種

證明我們命中注定



這個地方真的沒什麼好留戀

不像以前認為家是最好的歸處

家是地獄

我每天戰戰兢兢的待著

害怕下一秒有意外發生

無時無刻注意樓下的風聲

期待快點畢業

快點不受約束

我們說以後一起在台北生活

希望那天能儘早到來

台北市去年被美國同志雜誌票選為世界上對同志最友善的城市之一

彩虹在台灣上空綻放

我期待有天我們的頭上是那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