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放假快放完了

一直到返校日才醒悟

喔~原來外頭太陽這麼熱情

喔~原來下星期一有這麼多事

喔~原來剪完頭髮可以這麼清爽

天啊~~~

我現在正在寫作業

我擺脫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了

寫寫作業、看看書也可以很快樂

我期待輔導課但是我討厭輔導課

為什麼體育課一個禮拜只有一節?

害我還很高興的跟某某人炫耀兩個月內我不用游泳的証明

而為什麼日文課有三節?

很矛盾的期待討厭到來..

我不能再廢下去了

當廢人太久會忘了原本的自己

哪天找不回來 該怎麼辦?


很多事就算了吧

哪天它會自己解決的 ...

某某人都行動了

還有什麼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