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輔導老師放的短片"記錄"讓我很感動

或許那不叫感動 那是感同身受

看著影片中的每個片段

好像在回憶我的心情

不禁讓我又回想起那段come out的日子

看著影片中的主角吃不下飯

我回想起當時肚子明明就很餓卻沒食慾

誰能體會那種硬把食物吃下去後卻想嘔吐的感覺

當時我笨笨的還以為可能是太餓吧

看著影片中的主角自殘甚至做足了自殺計畫

除了心中希望他不要這麼做

我更想到那幾個難熬夜晚

我厭惡黑暗

卻喜歡上我以前最討厭的味道

愛睡的我居然也會失眠

不容易哭的我也會用光一整包衛生紙在擦眼淚上

畫下傷痕是唯一讓我能把心平靜、安穩下來的辦法

我曾是那麼傻

家人的支柱很重要

但習慣了那些比刀還尖銳的言語、表情..等

其實 在意那麼多幹嘛

雖然心情低落時 還是常常會想

我的選擇到底對不對?

現在很累了

可不可以先暫停一切?

我只想好好讀書 考上我想要的大學

完成我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