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後

天空開始下大雨

這次不是偶像劇的情節

我聽了你的話

轉頭回家

猜想的到你會怎樣

當然是跟天空一樣

雨越下越大

淋了半個小時的雨

到家時 怎麼可能有一處是乾的

洗完澡後得知你在豬頭靜家哭很慘

謝謝豬頭靜把你再到車站

剛剛該說的 不該說的都全說了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對不對、好不好

以前遇到這種事都會打電話問你

只是多了個情人後

自然而然少了個朋友



對不起

我讓你也下起大雨

對不起

我讓你失去信心


承諾我從沒遵守過

開心如何重新擁有

明天後天怎麼度過

如何握緊你的左手

永遠不讓你溜走

今天我是大豬頭

犯了無敵大罪過

大人大量原諒我

不要讓我空了手

妳的眼淚仍在流

老天老天幫幫我

送她一顆我的頭

要槌要打隨妳做

只要眼淚不再流

開心當個小朋友

一樣是我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