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快12點

我被叫醒

當天晚上正12點

我進入地獄

再度背負亂搞的罪名

心驚膽跳的回答問題

那天晚上 我失眠了


過了白天後 似乎還是一樣

都是多嘴驢惹的禍

晚上又是一個小時的斥喝

種種字眼

我還記得

眼淚不自覺的掉

可是我不想屈服

我克制住了

種種問題

我想答是

不過我哪來的膽

於是我低頭不語

我忍不住了

回到電腦前

我崩潰

壞念頭又湧上

幸虧有老婆

要不然我會怎樣??


我知道你也需要時間

妳很慌張

妳很無助

我都知道

我也很想提供一些管道

只不過 我不敢

我怕碰觸到這些敏感的話題

我怕哪天踩到地雷

哪天突然爆炸

波汲到的人 不只是我

但謝謝你這次沒有明顯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