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我只要ㄧ叫醒來就會忘記當初為什麼要不開心

但如果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事

我ㄧ叫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不開心的畫面

吵了那麼多次架

這次很不一樣...

是屬於後者

前兩天發生了很多事

源由跟以前一樣-吃A女的醋

你這次只給我兩個選擇

不是跟她說請楚就是"分手"

我選了第一個選擇

雖然我真的很不願意跟好朋友說這麼尷尬的話

但我真的別無選擇

說完之後

我們兩關係搞得很糟

甚至連打招呼都沒有

我當下跟妳說了好多次:她都沒有跟我打招呼

但你卻連理都沒有的繼續問:我跟A女剛剛說的怎樣

在公車站..

你當了學妹的面提了分手

我當下很生氣

你的要求我都盡力做了

而你卻丟了兩個字就想走人

經過學妹的怒罵後

你用了三個字"對不起"想求得原諒

就算我原諒了

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很多棘手問題產生了

隔天下午本來很開心

但因為你和朋友聊天

讓我在旁邊等了有點久

我真的只是有點不開心

引爆點是妳一直煩

我知道你是好意

但當下我也強調很多次

真的夠了!

昨晚的那通電話本來是想解決問題

沒想到越鬧越大

我真的不喜歡你用妳爸媽的那種態度對我

妳說你只是要讓我知道難過的不只我一個

但..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妳、我、A女都不好過

我夾在中間很為難

ㄧ個是女朋友另一個是好朋友

我不想失去誰

我不喜歡你太強硬的態度

好像所有的是妳都沒錯

妳說:你已經道歉了,要不然還要怎樣

妳認為事情只要道歉後就能解決

但對我來說"道歉"這兩個字只是客套

她對問題真的沒什麼幫助

就跟"承諾"兩個字一樣


這兩天你找了大頭、學妹談心事

還去了兩三次的輔導室

而我呢?

唯一能談心的好朋友已經因為你搞成這樣

我跟誰說?況且很多事我真的沒辦法說了

我同意老師說的:這並不是妳的錯

但是..如果你不要那麼愛吃醋、佔有慾那麼強...這些錯誤也不會發生

A女也很無辜

因為好朋友談戀愛

她就不能常跟她的好朋友講話

她就要無緣無故背上很多罪名

ㄧ起陷入難過、爭亂之中

如果妳是A女...你會這麼有耐心的在這當中待這麼久嗎?

妳說這件事已經拖了很久都沒解決

妳把這件事的責任全丟給我

但是你都沒責任嗎?

我真的很無奈

回到家還要假裝今天過得很快樂

妳說你跟我一樣都要偽裝

但是..你在家有遭到不平等對待嗎?

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你懂嗎?



如果最後沒辦法一起過一年

那我真的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