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吵架了

這個暑假幾乎都是這麼過的

雖然前天經過某人的開導後心情好很多

我們兩個人才會有美好的ㄧ天

不過剛剛又發生了同樣的事(對我而言是同樣的)

悲劇一直發生著

同樣的開頭

四層相似的合好

不過事情都沒解決

暑假碰到好多人詢問著我們的近況

每每都形容的很幸福

不過..是這樣嗎

只是找房子就能有這麼多問題

而每個問題似乎都很複雜

包刮你爸媽

他們都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就有這麼多問題了

那以後勒?

房子的事..算了吧

ㄧ開始說好的跟現在你做的好像是兩回事

妳真的想過我嗎?

配合你好像都一直是我做的

好不容易達到了一個平衡點

妳現在卻改變做法了

我該說什麼

每次你一鬧我就會盡量做到你想要的

不過每次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做的好像都白費了

因為最後你決定的突然之間又不一樣了

是有點後悔

前天不該這麼簡單就妥協

不該事情都沒解決就算了

現在你一定又覺得我幹麻突然又發脾氣吧

這段時間我們到底磨合了什麼

口口聲聲把很想你、很愛你掛在嘴邊

但..你真的珍惜每一天了嗎?

約會不是每次都能遲到

也不是常常接了電話就要走人

難道我就不會被我媽罵嗎?

為什麼你都只會說:沒辦法..

妳說反正以後有很多時間在一起

不過 妳得先確定還有沒有



我們的價值觀怎麼會差那麼多

賺錢有重要到那個地步嗎

沒錢就少花點不就得了

何必呢

唉...

我該什麼

這段日子

無奈比生氣還要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