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是老樣

在大太陽下開著車

同樣的路線(廢話..不都在駕訓班裡)

但是每天都有新鮮的事發生

只是膚色看起來不太新鮮了= =

曬的很黑

似乎是要為前往高雄做準備

話說那天(昨天)

老婆突然出現在駕訓班的某棵樹下

我還以為是我睡眠不足、眼花了

可是怎麼可能會有那麼相像的穿著、髮型、包包

等我靠近時..

真的是她

她從虎尾跑來斗六

我真的很開心

可惜她又吃醋了..

不過..最後還是把她勉強拉上車

幸好後面的車子沒抗議

好不容易把老婆安撫好之後

9點40一到馬上就急著回家

第一次那麼準時下課

回到家當然還是要偷偷的進我房間

當然接下來的劇情是甜到長螞蟻了

除了簡訊跟電話之外...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

誰較現在都還是偷偷的

以後搬出去就不用擔心了

11點很快就到了

是的...老婆要回家了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還是答應他騎機車載他回虎尾

不過..很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載回斗六的路上..

機車壞了

根本沒辦法發動

好吧!!勉強牽到附近的機車行

其實本來我想這樣牽回斗六

畢竟在虎尾留下足跡還是不太好

可是最後被老婆阻止了

機車行的老闆說..全組壞光光了

要修的話..7000

天阿!!我要到哪生出這些錢

暑假都快把我榨乾了

到最後只好先拜託K先生

幫我查斗六某家機車行的電話

因為前幾個禮拜才在那邊修好

如果壞了...他們多少要負一些責任吧

等了半個多小時..老闆終於來了

開著很老舊不過是希望的車來了

就這樣回到了斗六

在機車行呆坐了3小時

唯一發現的樂趣就是

張彩*教官停紅路燈時還不忘趕快吃餅乾

沒多久(是很久的意思)車子好了

不用半毛錢

因為根本不是全組壞光光

只是某個零件掉了

而他就這麼剛好的卡在轉動機油那邊

所以機車才會發不動

整天都快累死我了

不過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