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終於又做了有意義的事

除了拿到機車和汽車駕照外

8/23-8/28是文藻的初戀營

22號就飛奔到高雄去了

高雄還是一樣熱死人不償命

尤其是瑞豐夜市

下次去應該帶條毛巾

我真的不誇張

汗水狂滴

衛生紙真的來不及擦啦!!

隔天買了7-11的便當解決午餐後

我們又提著行李出門

搭乘小黃到文藻

看到很多四曾相似的面孔

其實只是幻覺

這個team大家都很悶騷

ㄧ開始都沒人開口說話

但到了最後居然會吵到無法克制XD

這應該就是歌唱比賽、話劇比賽、大地遊戲...等活動的目的吧

讓大家都搞熟就對了

這幾天每天都累到不行

晚上還要晚禱= =

每次都差點睡著

還有營歌"All for one"好像無時無刻都可以聽到

雖然覺得很膩但是回家後居然還會不習慣沒有這首歌陪襯

還有雖然營對期間不能說英文

我們還是都"偷偷"的說了

但是營隊結束後居然還會不習慣沒有英文

不管走到哪我一直覺得有人在說英文

但是等到我仔細一聽

這...不是臺語嗎?= =

好像中毒太深

ㄧ直想用英文回答別人的問題

這代表全英文的環境真的有用?!


原本很排斥這個營隊

ㄧ直認為他ㄧ定很無聊

不過..沒想到最後還會不捨離開

其實這個活動還蠻有趣的

CA還有team上的夥伴都很有趣

team 11是最棒的

以後大家還是都可以ㄧ起出來玩拉

雖然高雄很熱

晚上附近又有很多色狼

高雄空氣差

很容易就出油

水質也不好

每天都喜不乾淨的感覺

不過坐公車很便宜

百貨公司也很涼快

東西也是超級便宜

文藻教室沒有夏天

文藻宿舍雖然有點恐怖

每天都會因為空調太冷不得不爬起來

(我已經穿了外套又躲在睡袋裡了說)

不過文藻宿舍還算不錯啦!!

這幾天我真的學了很多

收穫也很多

對文藻也有更近ㄧ步的認識

大學生活..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