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上來了

差點連帳號密碼都打不出來

雖然,上一篇文章已是兩個月前的塵埃了

但是,那些事情可是一輩子的大事

可不是我現在的能力能夠解決

希望明年的暑假那些故事會有進展

至於現在..

只是劇情的轉折點吧

看似平靜卻ㄧ點都不是如此

大家心裡頭的鎖不是被鑰匙解開了

而只是暫時蒙了層灰

總有一天會再次颳起大風

灰塵底下的秘密怎藏的住

什麼都不知情會不會好些?

裝傻這個把戲還能撐多久?

你不知、我不知、天地也都不知

這是那圈裡的人所該面臨的課題



我後悔了嗎?

說不會是騙人的

但回想起ㄧ切

似乎都是命中注定的

但插花的那個不要再來亂了,好嗎?



跟她的關係最近變親密了

但比以前多了疙瘩

她知道我的秘密

我要不是默認,就是腦羞成怒

該說她笨好呢?樂觀?還是寧願相信我說的謊?

她總是相信我說的話

心裡頭的愧疚感越來越大了

電影中的情節出現著

彷彿就是為我打造

希望導演不要把我的人生寫得太複雜....

明年夏天倒數著

我期待

但..想到天堂就得先去地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