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老媽證明就算我是同性戀

我也可以養她一輩子

老一輩這種根生蒂固的古老想法

其實媒體要付大半的責任

每次同志有偉大的事蹟媒體都會略過

而同志的不良示範總被用放大鏡看待

這...真的很不公平



老媽昨天落下狠話

她說以後我的事跟他無關

以後我發生任何事都歸我爸管

原來妖怪、不男不女、當大家的笑柄已經罵到爛掉了

這些話你似乎認為傷不了我

其實不然

表面上所表現的只是堅強罷了

以前以前

你還記得嗎?

每當你跟老爸吵架

鬧到差點離婚

都會拖著行李、牽著我的手 離開那厭惡的家

你總在爸爸面前表現一付堅強樣

卻常常在我面前掉淚

晚上偷偷跑到我旁邊哭到睡著

難道就因為我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就變得這麼遠?

這樣的關係很痛苦不是嗎?

如果可以選擇

誰會想選擇這麼難走的路?

每天這麼痛苦 我到底是為什麼活著

我不想這麼早解脫

因為我還有夢想

只是它越來越模糊了



學校呢?

太複雜了是吧!!

我終於了解A男的心情

我期待下一次的換位子

我想到邊疆....

壓力好大好大

人們好虛偽


我不想回家

不想到學校

想自己走在街上

在沒有人的教室裡上課

在陌生的地方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