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會有很多事發生

當然其中有悲歡離合

但...那真的很重要嗎?

今天那篇小說又讓我想了很多事

從高一的那個寒假開始

很多我曾經視為理所當然的事瞬間消逝了

平淡中突然出現許多插曲

那時真的很難過

高二的寒假發生更多事了

我曾經想過...

是否我的人生只是某人筆下的一部份

現在他正努力安排小說的高潮

如果真的是如此

那些難過其實都是不必要的

這世界上或許有不少人在討論這個人物

斥喝著原地踏步的角色讓劇情滯留不前

痛批著作者怎麼沒有跟進時代的腳步多想些吸引人的劇情

那...配合讀者要求

我得從頹廢中爬出來了

注意

新劇情即將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