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原本以為可以很快樂

但是...事情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每天似乎都過的很複雜卻又很空白

思緒每天每天交雜著

努力想把自己拉離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

卻怎麼也逃不開



每天很努力扮演每一個角色

努力地在空間轉換中換上另一個面具

當個無怨無悔的好情人

做個決不反抗的乖女兒

當個眼不見為淨的同學

做個永遠微笑的好朋友


最近對妳很失望

沒想到只是個畢業卻讓你感到這麼不安

任性、無理取鬧似乎超過了我的忍耐限度

但是...老師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或許吧!!

現在我們還放不下

但是..剛剛看了你的網誌

真的很難過

原來我在你心中居然只是個認為你好欺負的人

你說不懂你、不了解你的處境

那...你了解我的痛苦嗎?

每當我跟妳抱怨在家裡所面對的不愉快時....

你..卻只擔心你自己是否會不會跟我上同ㄧ所大學


最近對妳更失望

原本以為我們的關係會因為我的付出而恢復

沒想到每天還是要飽受這種莫名的罪名

求神問卜

認定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錯誤

昨天還說了:送我到文藻讀書,就是要把我們兩個分開

疑神疑鬼

東考西問

我只能忍住眼淚...

我...錯了嗎?


至於學校...

只是比家裡好一些....

對於那些恥笑、侮辱...似乎習慣但卻只是假裝不在意



最好朋友...

一直被認為游走在我們倆之間

是這樣嗎?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好煩..好煩

也想像學妹一樣灑脫的一走了之

但..我居然會為了備審之料繼續待在這

每天都好痛苦

但是睡醒後仍然要戴上面具去面對所有的人

我不想糜爛..不想鑽牛角尖

但是...我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