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陪老媽到菜市場買菜

雖然大家都把我誤認成男生..還叫我帥哥

不過老媽碎碎念幾句後也釋懷了

回家後聽說有客人要來

老媽緊張的活似第一次辦桌

而我累的像一條狗

一直到下午三點客人才漸漸散去

原本想可以回房間好好休息

沒想到老媽又傳聖旨了

不過這次聖旨剛傳到耳邊

某個親戚已經到我房門口了

她要我馬上換件褲子

堅持帶我去外頭晃晃

外頭下著狂風大雨

鬼才相信真的只有晃晃

出門時她跟我爸說:我要上大學了,要帶我出去玩= =

上了車才知道事情真的大條了

這個親戚從以前就一直想介紹男生跟我認識

上次還藉口說要我他家拿水果

結果目的是拿出一大堆照片

表面上是介紹他們一起出國的趣事

實際上她就是想介紹那個男生讓我認識

不管說到什麼都記得替那個男的說句好話

不管提到什麼都不忘把我跟他湊在一塊

還約我改天跟他們一起爬山

原本心想..反正下禮拜就要去試做了

過不久應該每天都可以過著很充實的打工生活

所以就應付她一下

沒想到才過沒幾天他就一聲不響直接跑來我家

直接拉我出門

先下手為強這招...我真的招架不住

到了目的地

他們全家都在

跟他們聊天中可以發現

他們全家都很幽默、很健談、很有能力

他妹應該是個T吧!!

我算的沒錯的話

而他23歲

身高186

早就當完了憲兵

目前正在努力考取電腦繪圖的證照、把英文的基礎打穩

等到拿到證照、卡了個好工作的職位後,要繼續考取研究所

平常喜歡游泳,也考了救生員的執照

訂閱了許多財經商科方面的雜誌

也研究股票,小賺了些

沒錯!!

他人很好、積極進取

又沒不良嗜好

以後會是個好男人

只不過我對他真的沒興趣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兩個多小時

一開始...長輩們也很有心機的把我們獨處一室

後來一直說我們兩真的很配<真搞不懂哪裡配>

硬要叫我教他英文

也硬要他教我製圖

表面上說是交流

其實本意清楚的不得了

一人一句的促合

六張嘴我怎麼應付

當下我只注意著那個T的動靜

她從頭到尾只專注著看著電腦大笑

應該是在看日本卡通

最後大人們硬要我們互相留電話

幸好我說...

電話費太貴不能講太久,留即時通就好

我那親戚又交代那個男生趁暑假開車帶我出去

唉....我才剛滿18ㄟ

怎麼會這麼早遇到這種問題

回家後頭痛到快爆炸

老媽問了我:你們聊什麼?**親戚沒有說你穿的太像男生了嗎?

原來老媽一直知道我要被帶去哪裡

所以才會一大早就想把我留在家裡

很難過..很失望

連自己的媽媽都這樣

我能說什麼

明明很想向他們坦承我喜歡的是"女生"

可是我沒辦法

Come out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阿

當下真的好無助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管怎麼說 你都不懂我的心情

是不是不該繼續堅持

換個人訴說 換個新面孔

會不會好一點

拜託..我還沒到談條件選對象吧

不要一直幫我介紹了



反正不管怎樣...

我選的那個人一定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