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個夢

這是我第三次夢到這個夢了

但我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這個夢是這樣的....

突然間,日本侵入了台灣

路上、住宅...等,都可以看到日本人在胡作非為

而我們家當然也被侵略了...

一開始他侵略什麼我忘了

但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為了電腦跟三個日本人拚命

因為他們看到這個東西很新鮮

所以想玩玩看

但他們所謂的玩就是把它砸掉

而我最初當然是不可能答應把電腦讓給他們

但最後為了生命著想,還是讓給他們肆虐

接下來

全家開始逃命

我爸打開暗藏的隧道

這個隧道有點瞎,它是用冰塊、食物給堵住而已

因為家中很多人都被日本人逮到了

所以只有我、我爸、我媽、跟我弟逃出來

而這隧道連結到屋頂

我們幾個爬出屋頂後

日本人也追上來了...

幸好日本人把我們家附近的房子都毀掉剩下一半

所以我們就跳、跳、跳

就到了路上

我記得那時我還回頭看一下我妹〈我還是沒有忘記你們〉

她們正在拚命的掙扎

這時,馬路的兩頭都是日本軍人拿著棍子或是刀子等武器

我只好選擇往奶奶家比較近的那條路

我抱著我弟死命的往前衝...

死命的逃

但這時被逮到

但我跟我弟撒了個謊,他就信以為真放我們走

接下來有兩條路選擇

我記的上次選了左邊那條,可是沒到奶奶家

所以我這次選擇右邊這條

家家戶戶都緊閉門窗

而路上落單的小鬼頭不是被殺就是被砍

而其中一個就是我妹

但是現在什麼都不管了

我抱著我弟往我奶奶家衝去

到了後

我很大力的把外面的鐵門打開

很用力的敲著小門

奶奶開門了

我很迅速的把門窗緊閉

但還是可以從縫隙中看到慘不人賭的畫面

*********************************************************

接下來發生的事很好笑

但..我怕被大家罵太自戀所以就不打在這上頭了

*********************************************************

我的夢好長〈能記住要叫我神阿〉

可見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 =

但又夢到奶奶真的很開心

她那有活力的一面現實生活中視不可能再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