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弟很怕水所以他不太敢洗前頭的頭髮...怎麼不小心說呃出來= =

每次都要有人在旁邊逼他才會乖乖洗

我爸前幾天就受不了

叫我弟去剪頭髮〈超極短〉

我弟剪完髮回到家後....

傳來嘲笑聲

喊著:小猴子!小猴子!

當然不是我叫的,是我妹她們.....

我爸回到家後..

我弟便跟我爸Complain這件事

晚上時,我弟賴在我房間看電視不去睡覺

我認為小孩子就應該早點睡ㄚ

何況,你隔天還要去安親班...

於是我使出了必殺絕技....

我說:你在不去睡覺我就要叫你小猴子喔!!

他..生氣了

開始使勁全力的打我

但他越是這樣,我越要叫他"小猴子"

最後,我贏了...

他乖乖去睡覺


*****************************************************************

我弟是一個很自戀的人

他一直認為他是全世界最帥的人

但事實並非如此..對吧!!

真不懂現在的小孩子...

才小學二年級就如此自戀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