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被你們耍的一愣一愣的

大家都是演技派的

居然逃過我精明的法眼

雖然有點小破綻...但還是很棒

ps: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我那非常沉重的書包丟給林靜宜..sorry

我喜歡你們今天所做的一切

除了砸派.....

第一次我閃過了你們的攻擊

但我不忍心讓你們沒辦法享受那種樂趣..

所以我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最後我變成奶油超人

現在雖然洗完澡..但總是覺得蛋糕的香味一直都在
老實說:今天我真的差點就飆淚了...呵..應該沒察覺到我眼眶泛淚吧!!

豬頭宜、大米、貞汝、阿達族的團長、小丹、大頭、常跌倒還有嗆到的文音、陳怡鼠、Suri、佩玲

.....................我愛妳們........

當然少不了....

氣質美女、韶芳、慧嫻、玟瑜、魏正宇、佳琳、老人會會長........等等...

〈沒有點到名的抱歉啦!!〉


今天是我的農曆年生日...真剛好

What all of you did for me will be unforgetable in my whol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