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螺聲響起很讚

他帶我到另一個世界去享受我的世界沒有的聲音

昨天我到時西農的校長正準備講話

所以我就隨便坐了下來

你們一定都認為應該會很空虛

但你錯了....觀眾很多喔!!

一開始坐我座位的另一端是一個怪老頭〈我跟他中間沒坐人〉

我只能用"老夫子"來形容

我坐下去時就發現他怎麼一直往我這移動

後來幸好有一群大學生坐了那些位置

演奏會唯一的敗筆就是我後面有個小孩很...

到了尾聲時他開始坐不住就亂叫、亂鬧

但算啦~畢竟它只是小孩子...


我很喜歡第一首演奏了吼春

但我更喜歡安可曲-無敵鐵金剛

他漸漸的加快速度帶動了現場觀眾的氣氛

現場觀眾跟著打節拍....

那種心情只有去的人能了解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just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